不要因为我长的可爱就欺负我

一个声明

酉禾。:

伊丽莎白瓜:



我曾经吃过的CP也来自各种不同的圈,来来去去,最终心属一人。粉都是因剧入坑,被演员真情的演绎所打动与吸引,继而对LC产生更多向往。这无可厚非。但渐渐的,已经实在没有办法接受LC这个CP了。




只因为王演员原本就不是靠谁扶持或者需要谁给予他依靠一路走来的。十年演艺生涯,哪一部戏不是他自己认认真真对待与理解所演绎的。




当LC中那份共情传递开来,明诚一路被照顾抚养长大,大家就都觉得,王演员也是这样在生活中工作中需要另一个本不太相熟的人悉心帮助的人了吗?他哪一次不是自己挺着脊梁一步步走过来的!他本就不是需要依附于别人的人!




之前的这么多脏水泼来,谣言漫天,我曾经丧到了极点的。不只是愤慨于自己心爱的人被无故构陷诋毁,还有就是觉得自己的爱意反而是沉重的一种负担。当我看到LC各种各样的衍生产生的共情,不也是一种掩饰装裱之后的rps吗?王演员塑造的所有角色无一例外,都会被各种与另一演员扯上关系,或者用更极端的更加无下限的文字去对他塑造的人物进行侮辱和践踏。或者干脆幻想两个人真实生活中全无可能的恋情。这些看上去都是可笑而且毫无根据的。




我只是一个文笔并不怎么样的水仙写手,写文的初衷也是希望更喜欢王演员的大家能把对他与另外一人虚幻的钟情放在角色本身上,而不是越走越偏,只看重各种角色之间的拉郎,继而愈演愈烈,牵扯到对本人生活的谣言与构陷当中去。那样跟当初藏在网络背后的黑子又有何区别。




毕竟两个演员道路不同,现在已经相去甚远。圈子这种东西也会渐渐冷下来,曾经盛极一时的CP终会面临人越来越少的境遇。即已如此,妄想将两个人拉扯在一起,强行把其中一人的成就成绩和努力,归功为另一个人的恩赐,或者造谣说是依靠非正当的手段得来的,这已经是一种人身的侮辱了。




写在这里,希望大家能想想清楚。




这是第一次占LC的tag,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评论

热度(105)